西窗

爬墙爬得飞快
迟钝和反射弧长
总是一脚踏入冷坑

【双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子了是什么样的体验

性转梗,并不是知乎体,也不是聊天体
主要是我想不出什么好名字
雷者慎入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6000字,不想分章了,就这样吧

*
*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子了是什么样的体验?
*
01.
长河落日:队长,我刚才看到一个女生从张佳乐房间里面出来了?!
(长河落日撤回了一条信息)
长河落日:……不好意思错屏了
海无量:你撤回也没用[截图.jpg]卧槽什么情况,张佳乐交女朋友了@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卧槽什么情况?我的双花要拆了@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张佳乐交女朋友了不对啊我怎么没有听他说过呢他也太不够意思了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君莫笑:乐乐够可以的啊[烟]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我想采访一下孙哲平对此有什么感想
沐雨橙风:震惊!前队友房间居然出现一名女子,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伦理的悲哀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无不无聊啊
百花缭乱:宋英奇你怎么这么八卦?!
海无量:怎么张佳乐,你还不打算告诉我们,想玩地下情啊
百花缭乱: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斩楼兰:……孙哲平大神订了去Q市的机票
百花缭乱:…………………………
02.
一觉醒来变成了女孩子是怎么样的体验?
张佳乐只想翻个白眼,说体验个屁,滚!

张佳乐不说话的时候也有几分文字青年的忧郁气质,发呆的时候总是想动想西,也曾经试想过无数种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地球终于接收到了来自遥远星球的信号,还没来得及高兴被长相古怪的外星人大举入侵,或者说突然在某一天丧尸爆发,世界面临末日,他甚至还想过自己在睡梦穿越到了过去。
可是说实话,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有一天会变成一个女孩子。
这实在是太惊恐了,恐怖程度好比叶修不再嘲讽了,黄少天跟周泽楷互换了性格,张新杰迟到早退以及喻文州手速联盟第一。
但它确确实实的发生了。
星期六的早晨,阳光顺着窗帘的空隙游进了房间,林敬言伸手按掉了床头的闹钟,摸到了放在旁边的眼镜,将其戴好之后开始叫他的室友起床。
当他走到对方的床头时,张佳乐正抱着被子睡得口水直流。
林敬言丝毫没有犹豫地掀开了对方的被子,然后觉得今天的张佳乐看起来怪怪的。
二月份的早晨还是十分寒冷的,张佳乐失去了温暖的被子,一下子就被冻醒了。
他晕沉沉地在床上坐了半天,觉得胸口有点痒,他隔着衣服揉了揉胸口,被掌心柔软温润的触感吓得跳了起来。
他慌慌张张地跑进浴室,一把撩起睡衣的下摆,镜子里的人有着白嫩的皮肤,纤细的腰肢,平坦的腹部一路往上可以看见两个肉团。
张佳乐涨红了脸,连忙拉下衣摆不敢再看。
他心虚地眨着眼睛,镜子中的人也眨着眼睛,他们有着一样粉色红的头发,此刻被睡得乱七八糟的。前一夜看起来还很俊朗的脸庞此刻柔和了线条,显得清秀可爱。睡衣穿在身上有些大,露出一大片柔软雪白的皮肤,此时已经染上了艳红,从锁骨一直蔓延到了耳尖,脸更是红得能够蒸鸡蛋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此刻正在做梦,他咬了咬牙,狠下心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疼得他眼泪都冒出来了,彻底打碎了他还在做梦的妄想。
怎么办?
张佳乐急得在浴室里团团转,纷乱的思绪像是一团杂乱的毛线,完全找不到那根能够抽丝剥茧的线头。这让他有些烦躁,只得颓然沮丧地坐在马桶上,一脸绝望。
“张佳乐你没事吧?”
林敬言担忧的声音从卫生间外传来,将张佳乐惊醒。他看着镜子里一脸绝望的少女,狠狠地吸了口气,以一股壮士断腕的悲壮表情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然后……时间静止了,世界安静了。
“张、张佳乐?”林敬言的声音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刚才没有仔细看,现在才发现原来张佳乐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女生。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的表情就像看到了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惊恐中夹杂着不可思议。事实上,任何人在发现昨天还跟自己睡一个房间的队友(男)第二天居然变成了一个女生的时候,表情绝对不会比林敬言好看到哪里去。
“老林你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
03.
事实上,在一个几乎都是汉子的战队中要保守一个秘密也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情,因为男人的八卦心有的时候丝毫不逊色女生。
虽然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跟韩文清请了假不需要去训练,张佳乐原本想就这样宅在宿舍里一天,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变回去了。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宋英奇居然能把这件事情捅到职业选手群里去。
虽然事情的方向走偏了点。
在这件事情上,林敬言比他还要崩溃。
毕竟他和张佳乐是室友啊。
聊天群里的信息他可以不管,但是战队里充满了好奇的目光看得他浑身不自在。尤其是当韩文清队长和张副队长一起前来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面对着韩文清严肃的脸和张新杰眼镜片后面的审视,曾经的第一流氓还是一个没扛住,招了。
这是准备把对方收拾一顿的韩文清:“……”
这是准备好收拾烂摊子的张新杰:“……”
04.
霸图的会议室内安静得诡异,林敬言甚至感觉有一群乌鸦嘎嘎嘎地飞过。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根据我的调查,张佳乐前辈应该是感染了一种病毒,曾经联盟里也有人得过这种病,它的症状就是24小时内变成女孩子。”
张佳乐松了一口气,举手提问,“我想知道谁跟我一样倒霉。”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这并不是你应该关心的事情。”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距离训练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因为知道这只是临时的现象,张佳乐的惊恐已经烟消云散了,他把下巴磕在冰凉的桌面上,散漫地说,“我已经跟老韩请假了。”
“你请假的理由是身体不舒服。”张新杰不为所动,“而不是变为女孩子。”
“不是吧——?!”
张佳乐哀嚎,垂头丧气地朝训练室走去。
当孙哲平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训练已经告一段落了。他正坐在霸图食堂吃午饭,今天打菜阿姨给他打了一大勺红烧肉,鲜嫩多汁的味道让张佳乐觉得当女孩子也没什么不好的。
他眯着眼睛吃得一脸幸福,突然感到外套口袋里传来手机振动的声音。
他一手扒拉着米饭,一手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是个不认识的号码,熟练地往上一滑,凑到耳边说,“喂,我是张佳乐。”嘴里还嚼着浇了汁的米饭,说出的话含含糊糊的。
“我是孙哲平。”
手机另一边传来低沉的声音,经过电流的转换有些失真,张佳乐却觉得无比熟悉,就像是这些年的缺失并不存在,手机那头的人还是当年跟他一起在冠军路上拼搏的搭档。
张佳乐握着手机的手出了汗,黏糊糊湿漉漉的,十分不舒服,他干脆放下筷子,换了另一只手接电话。
“有什么事吗?”
他尽量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正常一点。
“你的声音怎么怪怪的?”孙哲平十分好奇。
“咳,有些感冒。”张佳乐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出实情,只好胡诌了一个理由。
“我在机场。”孙哲平换了一个话题。
张佳乐有些懵逼,呆呆地张开嘴,“啊?”
“你不会是不方便吧,要陪女朋友?”
“才没有!”张佳乐感觉自己的脸走又开始红了起来。
“那你来接我吧。”孙哲平做出了决定,干脆利落地挂掉了电话,留下张佳乐一个人风中凌乱。
05.
孙哲平什么也没有带,两手空空地站在机场门口,中午的阳光澄澈灿烂,带着灼热的温度,在头顶明晃晃地耀成一片,他的影子停在脚下,又矮又胖,跟他本人截然相反。
微风带着海的腥咸味迎面吹来,让孙哲平想起了他曾经吃过的海鲜。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来Q市。
在得知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战队的时候,他曾经也来过Q市一次。
他站在那里,回忆突然间就飘得有些远。
说老实话,他上一次没有搞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来Q市,吃了一顿海鲜之后又回去了。
孙哲平突然笑了起来,眼眸明亮,带着几分了然与势不可挡的锐利。
他这一次倒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Q市。
06.
张佳乐很想比一个中指给孙哲平:去你大爷的!
然而最后还是憋屈的出门打车。
为了不让自己变成一个女孩子的事情暴露出去,张佳乐套了件宽大的外套,戴着一顶网球帽,脸上带着一个白色口罩,只露出一双蕴含着璀璨星辰的眼睛。
司机很热情的跟他搭话,“你不会是哪个明星吧?”
张佳乐心里一咯噔,心想我在电竞圈里应该也算是一个明星吧,嘴上却说,“不是不是,我只是花粉过敏长了很多痘痘,不好意思见人。”
司机是一个话篓子,去往机场的路上一秒钟都没停过,张佳乐没心思跟他说话,只敷衍地嗯嗯啊啊,对方居然也就这样说了一路,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还一脸的意犹未尽。
张佳乐揉了揉耳朵,掏出一张毛爷爷付了车费,迈开步子朝前走去。
即便是人来人往,多年未见,他还是第一眼就认出来站在人群中的孙哲平。
毕竟他们曾经作为队友一起共同生活了三年,他们住同一个宿舍,晚上挤在一起同一张桌子上,操纵着自己的账号卡把游戏搅得天翻地覆的,半夜饿了的时候一起翻墙出去吃米粉,在天刚刚亮的时候走回来,一起被战队经理骂得狗血淋头,最后站在浴室里刷牙对着镜子里排排站的两个人笑出了一口白牙。
他们那时候天不怕地不怕,在每天按部就班的训练比赛中产生了一种错觉,冠军似乎唾手可得,而对方会一直陪着走下去。
张佳乐突然产生了一种逃跑的冲动,如果说他最不想让谁看到他现在的状况的话,孙哲平绝对算一个。
“呼……”张佳乐揉了揉脸,打起精神朝孙哲平走去。
如果不得不在对方面前丢脸的话,那不如先吓他一跳。
反正这波不能亏!
张佳乐在心里握了握拳。
而孙哲平的反应也没有让张佳乐失望。
07.
孙哲平一直以来是个特别淡定的人,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倒不是说他是面瘫或者十分高冷,而是因为他无论在面临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一副“就这样”的看起来非常云淡风轻的样子,似乎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放在心上。
然而,眼前的张佳乐却让他变了脸色。
他一言难尽地说,“你受刺激去了一趟泰国?”
张佳乐的脸黑得好比一个锅盖,“滚你大爷的。”
孙哲平不忍直视,“女孩子不要说脏话。”
“呸!”张佳乐一甩小辫子,不屑一顾。
孙哲平收敛起脸上开玩笑的神色,变得有些许认真,“到底怎么了?”
张佳乐无所谓地耸耸肩,“张新杰说中病毒了,过一天就好了。”
孙哲平松了一口气,脸上也浮现出一点笑意。
张佳乐一看就炸毛了,他撸起袖子,露出一截细白的手腕,冲着孙哲平扬了扬拳头,“你敢嘲笑我?”
“没有。”孙哲平咳了一声,将手握拳抵在嘴边遮住翘起的嘴脸,深黑色的眼眸认真地看着张佳乐,“我哪敢啊。”
“哼,还有你孙哲平不敢的事情?”
张佳乐突然想起他们还在百花战队的时候,总是在半夜偷偷摸摸溜出去,百花的墙很高,孙哲平却很轻松的就能够翻上去,坐在墙头伸手把他拉上去,然后在战队经理的骂声中笑着跳下去,丝毫没有畏惧。
——没什么怕的!
他们总是笑着的,即使是输给了当时还叫做叶秋带领的嘉世,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这一场比赛而已,他们还会有季后赛,常规赛,总之还有很多很多比赛,总会赢的。
他们踌躇满志,信心百倍,言语间皆是对胜利的憧憬与渴望,觉得前路一片光明,就算
有十个叶秋在面前也能够干翻他。
张佳乐的表情有些恍惚,似乎回到了曾经的光辉岁月中。
孙哲平似乎也想起了往事,他眼神闪了闪,很快又变得平静。
他伸手拍了拍张佳乐的头,“女孩子的你还蛮可爱的。”
刷——
张佳乐的脸突然间红了,从耳尖一路蔓延到锁骨,整个人就像是蒸熟了龙虾,红彤彤的,还冒着热气。
孙哲平忍不住笑出声,眉眼间带着几分闪亮的愉悦,“没想到乐乐你居然这么害羞。”
“滚!!”张佳乐恼羞成怒了。
08.
午后的阳光使人昏昏欲睡,出租车有规律地一上一下地摇晃使得张佳乐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眼皮越来越沉重,最后像是有胶水粘住,睁都睁不开。
他靠着窗户,额头随着车子的摇晃不断磕在冰凉的窗户上。
海风从车窗内倒灌进来,带来湿湿的咸味。
孙哲平伸手将车窗关好,然后把张佳乐的头掰过来,靠在他的肩上。
阳光不断地从他的侧脸上滑过,他的眼底澹然明亮。
“这是你女朋友啊?”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没忍住出声搭话。
孙哲平竖起食指抵在唇上,做了个安静的手势,然后压低了声音,轻声说,“我是他男朋友。”
虽然还不是,不过马上就是了。
司机立马露出一副我懂的表情,真不愧是多年的老司机。
张佳乐一觉睡得十分舒服,到达目的性的时候还磨磨蹭蹭的不想睁眼睛。
司机在一旁呵呵笑着,出馊主意,“你抱着她走就行了,女孩子最喜欢公主抱了。”
孙哲平倒是很想试试,只不过他这么做了之后对方肯定会炸毛发飙,羞愤之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为了不丢脸,还是算了。
他使出了绝招,“张佳乐你要吃什么口味的披萨?”
“我要金枪鱼的!”张佳乐瞪着闪闪发亮的眼睛,瞬间清醒了过来。
司机先生一脸闪瞎了我狗眼的表情。
09.
两个人坐在M记里吃披萨。
张佳乐吃完了一块,觉得自己已经饱了,她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
孙哲平看了他一眼,伸手擦了一下他的嘴角。
张佳乐愣住了。
对方温热的指腹还带着硬茧,从她的嘴角擦过的时候还有粗糙的触感。
“你、你干什么?”他慌慌张张的说,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慌乱。
“你嘴角脏了。”孙哲平漫不经心地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哦。”张佳乐说。
……
…………
哦你个大头鬼啊!!
这明明是在撩我吧!!明显是把我当妹子撩了吧!!
好你个孙哲平,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张佳乐十分生气。
“你来Q市干什么?”
“来找你。”
我就说嘛,孙哲平你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想着对自己的前队友出手——张佳乐咬牙切齿地想。
“我可不是女孩子。”他气鼓鼓的,眼睛里似乎冒着一团火焰,“我可是纯正的爷们!!”
孙哲平打量了她一眼,视线在她的胸口住停住。
张佳乐看清楚他眼底的意味,顿时羞愤欲绝,“流氓!禽兽!”
“乐乐,你这可不像是一个汉子。”孙哲平语带笑意,调侃道。
“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愤愤地说,“我明天就变回来了。”
“其实都无所谓。”孙哲平收敛起脸上的微笑,显得十分严肃认真。
“啊?”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无所谓。”孙哲平说,“只要你是张佳乐就好。”
“你……你不会是告白吧?”张佳乐吓得眼睛都瞪圆了。
孙哲平伸手将张佳乐拉进怀里,下巴抵在她的头发上,说,“那你接不接受?”
张佳乐是很想说不接受的,凭什么你告白我就要接受啊,我又不是同性恋。况且你当初说走就走,连个手机号都没留,现在又想跟我在一起,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他想到一句歌词,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她突然就忍不住笑了,孙哲平有些莫名其妙。
张佳乐将头靠在孙哲平的胸口,听着对方砰砰砰的心跳声,心想原来孙哲平他也会紧张啊。
她一点都不想要接受……才怪,她一点都不想要拒绝。她根本骗不过自己的内心,她觉得自己心里似乎有一股特别特别高兴的情绪涌了上来,像一个气球一样吹得越来越大,几乎都要飞到天上去了。
“我可不是女孩子。”
“都说了那种事情无所谓。”
“可是……”
孙哲平突然拉开了与张佳乐的距离,一脸严肃,“张佳乐,我要亲你了。”
10.
很久很久以后,具体多久张佳乐也不知道,他只知道那时候他跟孙哲平已经交往很久了,两个人一起退役,在B市买了套房子,每天过着面朝后海,打打游戏的日子,那叫一个颓废了得。
张佳乐窝在沙发上,边吃薯片边打游戏,他操纵着自己的浅花迷人直冲BOSS而去,百花式打法在屏幕上炸开绚烂的光影,而再睡一夏挥舞着重剑,卷起惊涛骇浪般的剑气。
繁花血景。
BOSS很快被推倒了,掉落了一地的装备。张佳乐一脸兴奋把它们捡了起来。
今天下副本的次数用完了,张佳乐退出登录,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哎,大孙。”他的表情十分严肃,“我有件事情要问你。”
“问吧。”孙哲平早已经习惯了对方的想一出是一出。
“你那时候跟我告白,不会是因为我变成了女孩子吧?”
“不是。”
“骗人!”
孙哲平又重复了一遍,“男的女的都无所谓,只要你是张佳乐。”
“那为什么我没变成女生的时候你不告白?”张佳乐表示自己没那么好糊弄。
孙哲平想了一会,说,“感谢宋英奇吧。”
“诶?!”
孙哲平从电脑桌前离开,压倒在张佳乐的身上,“既然你这么无聊的话,我们来做点有趣的事吧。”
“呜……”
——END——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